治愈系xumin

盾冬挚爱!ec锤基贾尼……雷盾t

来伦敦不到三周的时间,真的很喜欢这个城市,充满艺术与包容,到处是博物馆、剧院、艺术馆。五颜六色的人种,白人、黑人、棕色、亚洲人。
看到黑人在街边跳街舞,戴着头巾的穆斯林加进去跳民族舞,小孩子跟在后面学;
看到地铁里幼儿园小朋友一起坐车,不同颜色的小孩手牵手;
看到Pride in London的活动,lgbt群体和很多很多的异性恋一起为少数群体发声;
看到著名影星的话剧表演,票价不过15镑;
看到各种丰富的网站,你是成年人,看你想看的,并且为此付钱
看到不穿bra毫无压力的小姐姐和只穿bra出来逛街的小姐姐;
听到温柔的金发老师说你可以选择任何一方的观点;

没有人认为homosexuality是一种病,真好
没有人judge别人,真好;
没有人告诉你必须要信仰哪种观点,真好;

我多喜欢伦敦啊,可我更喜欢中国,我多高兴,看到中国经济发展起来,建起来现代感十足的城市,我多高兴,英国课堂上讨论起全球化问题中国也成为跨不过去的主体。可我更希望,我的国家,也能站在文明的前端,“富强、民主、文明、自由、公正、法治”多希望在谈起网络、平权、谈起某些问题时不那么尴尬。历史的车轮该是向前走的,是的吧

评论

热度(8)